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召开感谢广东理论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近期面向广东地区推出的“感谢广东”系列大型活动,在社会上反响热烈,取得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近日,20多位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从理论的高度研讨“感谢广东”的成果,并深入分析了企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自8月份启动“感谢广东”大型活动项目以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从企业、产业和社会三个层面,针对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同业者、媒体等利益相关者,推出了六大系列、十大工程和百大项目,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推进信息产业发展,推动构建公平和谐的信息社会。目前,“感谢广东”活动渐入佳境,各大工程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已经成为政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感动广东”正逐步在社会上引发了“感恩感谢”的风潮,形成了特有的“感谢广东”的现象。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中梅、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丁力、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郭振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建中、中央党校教授张志明、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孙立平等政府人士和学者专家,参加了理论研讨会。在交流中,他们认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决议,这标志着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构建和谐社会将成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和历史使命。企业作为社会的细胞,其发展对于和谐社会的构建具有深远的意义。在这种大的背景下,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自觉推出的以“感恩感谢”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广东移动作为企业公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对企业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黄启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