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引入SI合作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9: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勇报道: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全省移动信息化应用合作伙伴代表近日共聚一堂,举办“感谢广东,感谢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06年集团信息化合作伙伴座谈会”,包括IBM、华为、金蝶、高维信诚、世导等知名企业在内近60名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对外发布了《广东移动SI合作管理办法》和《广东移动2007年行业应用合作计划》,旨在规范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集团客户合作伙伴在信息化领域的合作模式、合作流程、权利义务等环节,实现信息化产业价值链中各方合作共赢。

  据悉,《广东移动SI合作管理办法》规定了信息化合作的商务模式,其中资费模式包括通信费、功能费和服务费,清晰明确;收益分配模式采用按劳取酬的筹码原则,将为集团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过程分解为业务总集成、品牌归属、售前服务、售中及售后服务四个主要组成部分。通过这一类模式的推广实施,让移动和合作伙伴彼此产生“优势互补、公开透明、合作多赢”的良好效应。

  在合作伙伴的管理模式上,《广东移动SI合作管理办法》采取SI信用积分制度,并根据考核和信用积分对SI进行分级管理,按照金牌、银牌、标准三个等级提供不同登记服务和支持;移动将按照信息化模式不同分别对不同类型的SI定建立期(月考核,年度考核)信用积分管理制度,并定期向SI通报信用积分,作为分级合作的依据。同时,《管理办法》还为各类合作业务制定明确的合作流程,进一步落实推广到信息化应用过程中。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同时发布的《广东移动2007年行业应用合作计划》,则是将系统的SI管理模式落实到应用中,为来年移动信息化的发展描绘了详尽的蓝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