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移动狮岭信息化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12 新浪科技

  10月31日,广州市狮岭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和中国移动狮岭信息化服务中心盛大揭幕,广州市信息化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范小红处长、花都区人民政府区政府党组成员秦刚与中国移动广东广州分公司梁志强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中国皮具之都网(www.cslleather.com)、中国皮具之都WAP网(211.139.140.62/hdwap/#maincard)、广东皮革皮具人才市场网(job.cslleather.com)和狮岭镇政府门户网站(www.cnshiling.gov.cn)同时启动。

  此举对于建设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中国皮具企业

信息化之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标志着在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花都区信息中心、狮岭镇人民政府以及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中国移动花都分公司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花都狮岭镇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的各项建设工作正稳步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作为狮岭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头戏”,该信息化服务中心将作为狮岭镇信息化应用的孵化器,承担着信息化展示、宣传、体验、培训、研讨以及业务办理等重要职能。企业可在信息服务中心里咨询、了解甚至办理各种移动信息化业务。

  花都区狮岭镇作为“中国皮具之都”,现有皮革皮具生产企业和原辅材料商铺近5000家。年产值超过60亿元,占全镇工业总产值的75%以上,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皮具皮革交易总量为全国第一。随着经济的发展,面对资源争夺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压力,皮具行业企业对信息服务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

  自从今年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将花都狮岭镇列为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作为广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信息化建设和推动企业信息化的号召,积极参与信息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展开部署、充分调研,提出将花都狮岭镇打造成为具广州特色、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中国皮具企业信息化之都”。同时,充分运用技术优势,针对企业管理中关键环节的关键问题,为狮岭镇皮具类企业量身定造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当地打造了一批以“诺蔓皮具”为代表的信息化“明星企业”,以实际行动为各企业乃至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