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黑手机生产窝点藏身别墅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场查获假冒伪劣成品100多部及造假原材料一批

  本报讯 记者 冯霖 通讯员 谢岚、杨远峰、钟兴才、李川供报道:记者昨天获悉,南山质监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于近日在辖区内的某别墅区端掉一个“黑手机”加工窝点,现场查获假冒伪劣手机成品100多部及造假原材料一批。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造假窝点是一幢三层高的别墅,其中一、二层为工作间、厂房,第三层为办公场所及仓库。在工作间里,摆放着部分返修机、手机零配件及维修工具。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20多名工人正分别在各自操作台上焊接手机主板、组装手机及下载mp3、mp4、对手机产品进行测试等。

  在该窝点的仓库内,执法人员发现了标有“

CECT”字样的手机成品,打开成品机的后盖,可以看到“CECTi658、T590,中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网许可标贴”及“3C”认证标志等字样,其包装盒内的配件也一应俱全。仓库里的物料架上,执法人员发现摆放有用于加工组装手机的配套:主板、机壳、电池、按键、进网许可标贴、3C标贴、网标、三包卡、合格证、标签及包装彩盒等等。

  经查,该窝点无法提供相关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也没有“CECT”新机的维修定单及客户资料,涉嫌假冒厂名和认证标志,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抽样取证和异地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