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七款双网双待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54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广州11月16日讯 记者周玉芬报道:联通华盛广东分公司联手6家手机厂商日前在广州推出7款中高端GSM/CDMA“世界风”双网双待手机。这7款双网双待手机的问世,标志着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双模技术得到大规模商用。

  新上市的7款双网双待手机的机型分别为:三星W579、酷派728B、酷派288、大显C8000、中兴H500、海信D806、中电C828。双网双待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在无需切换的状态下,保证了CDMA与GSM两种网络的手机卡在同一手机中同时工作,真正实现了两网自由连通,达到了世界双模通信技术的领先水平。据悉,7款精品双网双待手机,价格从1980到7000多元不等,且均可享受“1元购机”的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