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网游面临巨大发展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徐娅萍) “手机游戏前途是无限光明的,但发展道路充满曲折。”昨日,一位业内人士在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说道。这一观点也得到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空中网、摩托罗拉等各产业链相关人士的认同。

  该人士分析指出,尽管目前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但是由于资费高、网速慢、用户数量不足等因素的制约,中国手机网游正经历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作为中国手机网游主力厂商,空中网创始人兼总裁杨宁先生认为,游戏终端、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努力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它是一个产业链共同进步的过程,需要相关部门与运营商、SP、CP、终端厂商共同努力。而岩浆数码CEO王江则指出,发展中在关注自身品质的同时更要注重游戏品牌的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