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天音通信同摩托罗拉签下16亿美元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已与摩托罗拉签订合作协议,2007年摩托罗拉将为天音通信提供总值达16亿美元的手机产品。

  天音通信是一家电信产品分销商,该公司称,2007年摩托罗拉将为天音通信提供1200万部手机,今年约为600万部。

  今年年初时摩托罗拉曾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时摩托罗拉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将达到25%。今年5月份摩托罗拉在华市占率约为21%。中国手机市场的规模每年约增长25%至30%,而摩托罗拉希望公司在中国的发展速度超出业界平均水平。

  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当数诺基亚。目前诺基亚既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同时也正雄霸着中国市场。据业内数据显示,今年4月时诺基亚在中国的市占率约为28.4%。(朱文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