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苹果07年上半年推iPod手机 鸿海负责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推出iPhone手机,并称已选定鸿海集团代工。目前相关企业对此传言拒绝做出回应。

  iPhone将是苹果首部推出的手机产品,将可结合手机3G功能,直接上iTune下载歌曲,让iPhone不仅可以拥有手机的功能,同时发挥iPod的效能。目前,苹果iPod凭借出色的外形和简洁的设计受到消费者追捧,其即将推出的iPhone手机也受到市场广泛期待。

  根据巴黎

证券最新的报告指出,
苹果
倾向于将iPhone的关键零组件外包给台湾厂商制造,其中包括键盘厂精元,连接器厂恩得利,机壳厂可成,PCB厂健鼎、欣兴,手机镜头厂大立光以及手机相机模块厂商光宝、致伸等公司。

  据悉,由于苹果已与相关供货商签订了保密协议,因此对于iPhone的具体消息都三缄其口,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祁安与其旗下负责手机制造的富士康新闻发言人童文欣均拒绝对传言做出评论。分析人士指出,以苹果与台湾厂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来看,iPhone外包给台湾厂商可能性相当大。(哮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