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文凯:爱立信或开展收购 中国手机业将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8: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爱立信于本周三表示,在多媒体及网络服务领域内爱立信不排除会对其它公司进行收购的可能性。

  据路透社报道,为弥补硬件产品价格下跌带来的损失以及缩减在网络方面的开支,爱立信正专注于开展新式多媒体业务。这种业务将融通讯及娱乐为一体,例如移动互联网访问,以及基于互联网的电视服务。

  爱立信CEO思文凯表示,随着索爱手机的空前热销,目前爱立信正在积极与日本的三洋公司在多媒体领域内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我们的策略仍旧是通过与其它商家进行合作来谋求进步,不过一旦我们认为收购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极为有利,我们也将会毫不犹豫的那样去做。”思文凯说道。

  思文凯同时称,预计在3G牌照发放后,中国的手机业将出现重组。

  思文凯称:“我认为中国手机业的重组将与中国3G牌照的发放相关。”

  分析师们认为,中国将会在未来数月内公布TD-SCDMA的测试结果,而牌照很可能将于明年年初时发放。

  作者:熊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