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烽火彩信为省运开幕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华、傅堂牡,实习记者许竹报道:“最难忘奥运圣火传递时的那份神圣与庄严,当我将手机上的烽火传递给我的亲友时,那份庄严和神圣使我热泪盈眶。”一位大学生自豪地说。第12届省运会开幕前夕,佛山的17000多市民参与了由佛山移动公司发动的省运烽火彩信传递活动,这一活动正蔓延禅城。

  省运烽火彩信传递是移动佛山分公司为省运会送上的第一份厚礼。奥运圣火火种取自奥林匹克,采用火炬接力方式传到主办国,燃点圣火是为了纪念一次大战中牺牲的战士,而火炬传送则象征在世界各地传播和平和友谊。此次的省运烽火传递利用手机彩信来传承奥运精神,传递省运精神,同样意义深远。据介绍,自10月1日起到本月30日,佛山移动用户编辑手机彩信“SH(烽火)+朋友手机号码”发送至指定端口,成功发送后系统会自动发送提示短信“您是第XX位传递省运会彩信烽火的客户,支持佛山,支持广东省运!参与尾数为008或2008的客户可获得话费卡奖励。”而被传递省运烽火的朋友则会收到系统发来的短信,提醒其参与烽火彩信传递活动。

  此活动一经推出,市民反响热烈。一位将烽火传递给众多好友的市民表示:这样的方式,让自己真正参与到百年省运这一盛大的体育赛事中来,体现了重在参与的赛事精神。

  据统计,截至本月7日零点,佛山烽火传递参与用户达17000多人次,总传递数逾5万次。预计,经过前一阶段的试用,将会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烽火传递中来,为省运的盛大开幕造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