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百视通IPTV尝试新业务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专门负责IPTV业务的百视通公司宣布,正尝试一种新业务模式,用IPTV参与电视节目投票,以实战证实IPTV的互动性。

  据悉,这是IPTV运营以来第一次大型互动试验,具体来说,东方卫视在一个名叫《舞林大会》的节目直播期间,将不仅可用短信投票,IPTV用户还第一次可按888进入专区为所支持的明星投票。

  据透露,在上海、哈尔滨这中国最大的两个IPTV商业运营城市,从10月初开始,已有超过10万的用户通过遥控器进入《舞林大会》专区,用遥控器一次为选手投上50票。在《舞林大会》进入第四期时达到了一个高潮,两地IPTV用户的投票总数超过了5000票,而同期短信的投票数量不过4万余票,在两者的背后是10万IPTV用户和2000万普通电视用户的差异,IPTV的投票参与度显然更高。

  对此,百视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尝试为IPTV的业务运营探讨了一种多方共赢的合作模式:首先是通过

东方卫视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了IPTV,电信、百视通则可以通过用户投票获得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