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在日本供40万台Wii 150万DS圣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6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5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15日宣布,12月2日在日本市场推出Wii游戏机时将保证四十万台的供货,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在美国市场的供应量。

  任天堂下一代视频游戏机Wii将在本月19日在美国上市,12月2日在日本上市。该公司周三表示,将向日本市场供应40万台Wii,这将是索尼在日本市场供应的第一批10万台PS3
的四倍。

  任天堂公司还宣布,在圣诞节期间,将在日本供应150万部游戏掌机DS。这个数量大约是平日交付量的两倍。

  按照任天堂此前宣布的计划,在本财年内(明年三月份之前),该公司将销售600万部Wii,和索尼公司PS3销售目标一致。其中,上市到年底之间将售出400万部,明年一季度销售200万部。

  Wii游戏机最为业界看好的是可以感知动作的游戏控制器,另外,号称“大众游戏机”的Wii价格只有250美元,只有索尼PS3和微软Xbox360的一半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