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盟中国移动苏宁手机降价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莉) 日前,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和苏宁电器副总裁金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结成市场运作同盟,将展开一系列具有排他性的深度合作。据中国移动高层介绍,此次合作的方向将集中在终端建设、产品联合定制、市场共同推广、数据共享分析、服务项目开发等多个方面。

  同时,本周苏宁将全面启动第6届全国手机节。在11月上旬提前完成全年销售计划后,为冲刺11月到春节前的岁末手机市场,苏宁与移动联合定制的多款07新款手机也将以绝高的性价比首次亮相,10%~30%的降价幅度将成为基本尺度;并且买手机送50元移动充值卡,按充值金额送等值的手机/配件购物券等活动也将全面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