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双模双待机阵营扩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1 北京商报

  作者: 毛涛涛

  近日,中国联通再次扩充了其CDMA/GSM双网双待机阵容。记者获悉,在中国联通此次采购的8款双模双待机中,三星W579是最后一款在北京上市的手机。它的上市,标志着中国联通集采的7大品牌8款双网双待机进入了全面上市阶段,将有助于中国联通在CDMA市场的竞争。

  据介绍,中国联通推出的双网双待机,将CDMA和GSM网络结合,一部手机可以同时插入两张不同网络的号卡,并使之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即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且这些手机均可支持互动世界、彩e以及掌中宽带等中国联通自有的增值业务。此外,用户还可预设接听和拨打电话的顺序。北京联通相关人士表示,在这8款手机上市以来,其销售量已经达到了近1万部左右。

  上月中旬,

中国联通携手三星、宇龙通信、大显、
中兴通讯
、海信和中电通等7家厂商,针对商务人士推出了双模双待机。业内人士分析,定制手机正在成为未来3G时代手机销售的主要形式,所以国内外厂商不断加大了与运营商合作的力度。

  在三星W579上市的同时,北京联通再次启动了预存花费送手机的活动。北京联通表示,这8款双网双待手机均可享受“预存话费或预交押金免费得手机”的优惠,用户只要预存一定费用的花费即可免费获得相应手机,预存话费从3360元到万余元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