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移动电子服务渠道以指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为了方便用户就近办理业务,已经在成都地区建设了350多个营业厅,遍布城乡大街小巷。同时,还提供了多种电子化服务渠道,全天候给我们提供服务。不用排队,只要动动手指轻点鼠标或打个电话,你就可以完成移动热点业务办理了!随着网上营业厅、手机短信营业厅、10086电话营业厅、自助查询终端等电子服务渠道的开通,越来越多的成都移动用户选择了电子服务渠道来办理移动业务。电子服务渠道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需求,在移动用户中得到了迅速推广。

  一、网上营业厅

  客户无论身在何处,在什么时间,只需登录移动网站www.sc.chinamobile.com,轻点鼠标进入“网上营业厅”,输入手机号与服务密码登陆自助服务专区后,就可以轻松办理查询话费、通话详单、报停挂失、修改密码、变更资费套餐等各种移动业务。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10月25日优化和改版后,功能更丰富、使用更便捷。

  二、短信营业厅

  如果说使用“网上营业厅”,还必须有台能上网的电脑的话,中国移动的手机短信营业厅,则是对整个服务体系的补充与延伸。由于短信服务所具有的独特便利性,现在利用短信营业厅办理移动业务,已经成为最受客户欢迎的服务渠道之一。通过短信营业厅办理业务非常简单,客户只需通过手机的短信息功能编辑不同的业务受理代码,并发送至01861,即可自助完成相关业务的查询和办理。

  1、查询话费余额:编辑短消息HF发送至01861即可;

  2、查询本月账单:编辑短消息ZD发送至01861即可;

  3、定制免费的短信账单服务:编辑短消息9001发送至01861可申请每月一次的免费短信账单服务,发送9002到01861可取消短信账单服务;

  4、获得短信服务菜单:编辑短消息1861发送至01861即可获得移动服务菜单;

  注:其他短信业务代码可到成都各大营业厅索取《短信业务办理手册》。

  三、10086电话营业厅

  不想上网和发短信办理业务的客户,还可以拨打中国移动客户服务电话10086,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办理查询话费、查询积分、修改密码、开关彩铃、修改亲情号码等业务。

  --满意加分问答

  问题:中国移动四川公司除了提供营业厅业务办理方式外,还提供了哪些电子化业务办理途径?

  A.网上营业厅;

  B.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和10086电话营业厅;

  C.短信营业厅和10086电话营业厅。

  您可以将答案的代号,编辑短信DA+答案发送至“01861”,例:DAB发送到01861(免费)。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每周将从回答正确的客户中,随机抽取500名用户,每人奖励10元话费。中奖客户名单将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奖励的话费将于11月底统一划入中奖客户的手机账户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