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信三季亏损650万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4日综合报道 11月14日,德信无线发布了Q3未经审计财报,据财报显示,德信无线在截至到9月30日的2006年第三季度里,净亏损650万美元,净利同比下降600万美元。

  财报显示,德信无线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7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330万美元;德信无线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5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40万美元;德信无线第三季度每股美
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为0.26美元。

  

德信无线总裁兼首席运营长吉尔伯特表示:“从运营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业务表现良好。2006年第三季度,我们收购了约7.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第三季度结束以来,我们又收购了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截至第三季度末,我们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值为1.343亿美元。我们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恢复增长,2006年总营收约为7800万美元到8000万美元。”德信无线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5股普通股,在纳斯达克的交易代码为“CNTF”。

  而此前,德信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便预测第三季度业绩将会下降,德信无线总裁吉尔伯特在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后就表示:“2006年第二季度,我们的正向现金流约为180万美元。截至2006年6月30日,我们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值为1.489亿美元。我们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与第二季度持平或略有下滑,并将出现亏损。”该消息发布后,德信股价便出现下跌。

  财报发布后,德信无线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19:00(北京时间11月14日8:00)召开电话会议。德信无线管理层将出席电话会议,回答分析师和投资者的提问。(F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