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大幅降低资费保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5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印度国有电信公司BSNL近日宣布自11月起将削减60%的固网资费。此举是为了防止用户放弃使用固定线路。

  BSNL主席兼总经理AKSinha表示,由于移动电话用户的激增和私营公司的激烈竞争,BSNL公司的许多用户纷纷取消了固定线路连接,该公司期望借这项资费计划阻止这一趋势。

  新的资费方案是“一个印度”计划的调整版,该方案能让BSNL超过1160万的用户在全国任何地方使用STD(用户干线拨号)拨打长途电话,每分钟收费1卢比(1卢比约合2.2美分),拨打本地电话收费为每3分钟1卢比。同时,“一个印度”计划的免费电话通话次数翻倍为每月可拨打50次,包月费也由原来的225卢比下降为180卢比。

  以前包含在低资费包月计划里的农村和郊区标准此次也可换成180卢比每月的标准。此前农村和郊区的包月费分别为每月60卢比和120卢比。

  印度另一家国有电信公司MTNL与BSNL一起加入了“一个印度”计划,并且在资费上通常和BSNL保持一致。此次MTNL表示近期没有调整资费的计划,但会对新资费加以关注。

  (赵媛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