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飞利浦陷入劳资纠纷专题 > 正文

飞利浦高层情绪化应对劳资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5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1月9日消息(记者 林丰蕾) 近日,飞利浦的“劳资门”事件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那么处于这一时间漩涡之中的飞利浦高层又作何反应呢?记者试图联系飞利浦中国公司的相关高层,却连连遭到了拒绝。

  Chinabyte记者先是联系了飞利浦中国区总裁张玥,在记者说明想要就手机部门的劳资纠纷询问张玥的意见时,张玥秘书立刻告诉记者,张玥在开会。当记者问及可否在张玥开
会结束之后采访张玥时,秘书说到张玥从该日起会一直开会,没有时间就这个问题接受记者采访。然后秘书建议记者联系市场部负责媒体的唐小姐。

  随后,记者联系了唐小姐。在得知记者是Chinabyte记者时,唐小姐说道:“原来你就是写那篇报道的记者啊?你为什么在报道刊发之前不同我们联系,事情出来之后才想起来跟我们联系?我们公司高层正在开会协商此事,并且还就你报道中失实的情况进行研究,我们会在合适的时机同相关的媒体联系发布我们的声明。”当记者问及前日的报道有何失实之处时,唐小姐只是含糊地说,文中提及飞利浦协议书不公平的评论失实。事实上,Chinabyte记者视线多次联系飞利浦公司采访遭到拒绝。

  接着,记者联系了飞利浦无线电话业务部总经理黄颂华,黄颂华在了解记者的意向之后表示,他不便对这一事件发表看法,然后匆匆地挂掉了电话。

  记者又拨通了飞利浦HR(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对外发布新闻的刘记庆,当刘记庆听说记者要采访劳资事件时,说道:“你不是很有本事吗?连我的电话都能找得到,那找别人电话更不成问题了。你去找别的部门解释此事吧。”然后,他挂掉了电话。

  没有得到任何有效信息,无奈之下,记者又试图同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副总裁郭立为获得联系。郭立为称自己正在开会,暂时也无法回答问题。

  随后,记者又接到了之前提到的市场部唐小姐的电话,唐小姐对记者表示:“请以后不要骚扰我的同事郭立为先生,有任何问题请发到我的邮箱中,我看能否回答再与你联系。”随后,她挂掉了电话,也没有留下邮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