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推出免费彩信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针对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推出电话及营业厅查询话费详单后,北京移动昨天宣布,从即日开始,正式在北京地区向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发送“彩信”话费详单,告知用户每月的话费消费金额,这也是北京地区首次出现基于彩信的话费账单服务。

  据北京移动透露,由于彩信容量要大大多于短信的70个汉字,因此可以充分容纳用户话费账单的相关信息。该项业务开通后,每月10日至15日,北京移动将向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的手机发送彩信账单,该条彩信账单为免费信息。

  北京移动还表示,在彩信账单中,将包含计费周期、费用总额、月租费、本地基本话费、国内漫游费、国内长途费、增值服务费、梦网代收费等各项话费明细和积分信息。

  据了解,包括北京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只需发送短信彩信账单的拼音首字母组合“CXZD”到1861就可以申请这项服务,如果用户在每月10日前申请,当月就可以收到彩信账单,在10日后申请开通的,服务将从下月起生效。如用户要取消彩信账单,则只需发送短信“QXCXZD”到1861。

  北京移动提醒用户,凡北京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开通或取消彩信账单业务,均无需支付短信费,而在境内的彩信账单也为免费提供,但用户如处于国际漫游状态接收彩信账单时,当地运营商会收取彩信的GPRS上网流量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