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拉美市场增长普及率将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0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摩托罗拉表示在普及率达到75% 前,至少在未来3 年内,拉美地区的手机市场将继续高速增长。

  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部门的公关主管罗贝尔援引业界研究资料表示,到2006年年底,预计拉美地区的手机普及率将由2005年年底的43% 提高到50%。

  他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说,在未来3 年内,该地区的手机市场将继续增长,将达到与世界上其它地区相似的水平。罗贝尔说,在未来3 年内,一旦市场饱和,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增长速度会放慢。届时,拉美地区的手机普及率将达到75%。

  罗贝尔表示,在阿根廷、巴西、

墨西哥、秘鲁、委内瑞拉的手机市场上,摩托罗拉都是领头羊。摩托罗拉在拉美地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诺基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