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受企业升级网络带动一季净利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9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思科发布第一财季业报显示,由于企业开始对网络进行升级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互联网流量,其利润有所增长。

  在于10月28日截止的第一财季中,思科的净利润为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13亿美元和20美分。

  不计算一些特别损益项目,思科的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19亿美元和31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16亿美元和25美分。

  Reuters Estimates的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思科利润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18亿美元和29美分。由于Scientific Atlanta贡献了5.8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第一财季思科的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65亿美元增长到了82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