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诺基亚中国换帅专题 > 正文

高通与诺基亚谈判未果可能损失近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8: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9日外电消息,据高通近日向美国证交所递交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最终其未能成功说服诺基亚如期交纳专利使用费,高通的未来收入将因此减少6600万美元至9900万美元。

  如果2007年第四季诺基亚没有与高通续约,届时高通的亏损将达到每股4至6美分。

  高通表示:“2007年4月9日高通与诺基亚的专利授权协议就将到期,尽管诺基亚已公开宣称他们将会继续使用我们的专利,但诺基亚并未支付续约的费用。

  今年第三季高通收入的专利费总额将于该公司第四季财务报告中披露。

  目前高通的

股票总值约为16亿美元,4至6美分的亏损率意味着高通将损失6600万至9900万美元。

  高通的专利收费标准遭到了诺基亚的质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围绕专利费问题两家公司已提出过多次诉讼。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