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赢得联通和移动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1:13  新浪科技

  11月8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获得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和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移动NGN及GSM网络扩容合同。

  根据和河北联通的合同规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河北联通的下一代网络提供其业界领先的阿尔卡特5020 无线呼叫服务器(即Spatial Atrium 移动软交换)。部署完成后,其下一代网络将服务于河北的石家庄、邢台、邯郸和唐山4个主要城市的130万联通用户。此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提供其业界领先的7750 SR (Service Router)和7710 SR通过 IP/MPLS网络提供运营商级的高稳定性的流量传输和信令服务。

  在安徽移动第十期GSM扩容工程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其提供和安装其业界领先的Evolium™端到端移动网络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提供高质量语音、GPRS和其他增值服务。此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提供阿尔卡特5020 无线呼叫服务器为安徽阜阳、亳州和淮北三个城市的160万用户提供服务。这个项目预计将在2006年底完成。

  1993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浙江省引入了中国第一个GSM系统。到目前为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Evolium™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25个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