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收购Symbian旗下UIQ谋求OS主动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8日国际报道 索尼- 爱立信将收购UIQ Technology━━为其高端智能手机开发用户界面的Symbian 旗下一个部门。

  本周二,索尼- 爱立信和Symbian 公布了这一交易,并预计这一交易将在未来数个月内完成。

  索尼- 爱立信的技术总监林多夫表示,UIQ 提供了极其优异的技术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提供push e-mail 、互联网浏览、最终用户个性化、增强型音乐应用等有吸引力的功能。

  他说,通过收购UIQ ,我们将进一步挖掘UIQ 给手机厂商、运营商、开发者、消费者带来的潜力。

  Symbian 的首席执行官克利弗德说,这一举措将强化基于UIQ 和Symbian OS的手机的功能和服务,同时使我们能够更集中精力开发核心的Symbian OS。

  Disruptive Analysis 的分析师迪安说,索尼- 爱立信将把UIQ 打造成可与Series 60 相媲美的产品。

  他表示,这一战略将有助于索尼- 爱立信在与运营商的谈判中争取更多的主动,使其选用的

操作系统“坐在运营商的贵宾席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