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拍照手机销量全球升温 130万像素成最低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7:45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6日消息( 他山石编译) 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最新调查数据称,今年在全球可拍照手机市场的销售中,拉丁美洲增长速度最快将达到160.8%,随后是非洲将增长113.3%排名第二,中东地区可拍照手机的销售量同比将增长92.7%排在第三位。

  今年至2010年期间,中东地区可拍照手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4.9%。英国和瑞
典是全球手机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去年年底已经达到145%,有450万条线路。今年西欧是全球可拍照手机最大的市场,将有122430个终端用户购买可拍照手机。

  调研机构首席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表示,在全球可拍照手机市场的中端和高端手机中,13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分辨率的相机将成为今年的最低需求,320万像素分辨率的相机将使用在旗舰产品中,到明年将增加到5百万像素。

  由于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对超低成本手机有更多的需求,未来五年内亚太地区不会在可拍照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