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运营商前三季收入46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00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 生李薇佳) 中国联通A股上市公司近日公布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财报称,今年前三季度,联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3.1亿元,实现净利润2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3%;第三季度的利润比上季度大幅增加19%.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也先后公布三季财务数据,这三家电信运营商的前9月收入分别达到2126.9亿元、1272亿元和649.6亿元。四大运营商前三季度总收入达到4650亿元,占到信产部公布同期全国电信业务总收入的95%以上。

    相关报道:

    运营商三季报出炉 电信竞争深化1+3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