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多普达2006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Jack Tong表示,公司预期今年将出货60万到70万台智能手机和PDA手机,占公司今年总出货量的60%到70%。

  Tong认为,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与宏达国际电子的合并计划,因此暂时停止了对俄罗斯市场和中东市场的投资,所以公司的海外出货量会有所下降。

  根据10月2日的中文版工商时报的报道,多普达最近收到了澳大利亚的Hutchison电信公司的3G手机订单。而多普达也在10月2日发布了一款新的支持GPS功能的PDA手机P800W,公司希望今年在台湾市场中的出货量能达到10万台。

  这款支持GSM,G
PRS和EDGE的P800W手机,还拥有电话导航和资源共享等新颖的功能。业界消息指这一手机的市场零售价为23800新台币(约合71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