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借助宽带我世界抢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严丹虹

  虽然早已黯然挥别“天天在线”,中国网通并没有放弃打造宽带门户的战略。昨日,中国网通携手文广旗下的东方宽频共同宣布,上海地区的宽带接入门户网站“宽带我世界”即日起正式上线。

  在外人眼中看来,该网站虽然定位于提供全视频节目,但仍然很像中国电信的“互联星空”。上海网通内部人士同时告诉记者,中国网通其他分公司也正在陆续启动这一网站的建设工作;而推出网站的目的之一,也是希望借此进一步扩大网通宽带用户的数量。

  “宽带我世界”上海网站由中国网通与东方宽频共同打造,采用全视频表现形式,目前设有电影、电视剧、直播、音乐、体育等11个频道,拥有1.5万小时视频节目内容。其中,东方宽频承担了“宽带我世界·上海”网站的技术系统开发和集成,并提供超过50%的视频内容。

  上海网通有关人士另外对记者表示,该网站内容的资费帐单将与网通宽带用户互相绑定。这意味着,只要是网通的宽带用户,不需注册即可登陆该网站,但电信用户则需另外注册;不过在今年年底前,为吸引更多访问量,该网站上全部内容都将免费提供。

  事实上,网通此举被业界认为是瞄准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抢夺宽带用户的一项战略。

  业内认为,此次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的上线,其实是重拾自身打造宽带门户网站之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