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狮岭信息化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9: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勇 报道:广州市狮岭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和中国移动狮岭信息化服务中心近日盛大揭幕。仪式上,中国皮具之都WWW网、中国皮具之都WAP网、广东皮革皮具人才市场网和狮岭镇政府门户网站同时启动。

  此举对于建设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中国皮具企业信息化之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狮岭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头戏”,该信息化服务中心将作为狮岭镇信息化应用的孵化器,承担着信息化展示、宣传、体验、培训、研讨以及业务办理等重要职能。企业可在信息服务中心里咨询、了解甚至办理各种移动信息化业务。

  花都区狮岭镇作为“中国皮具之都”,现有皮革皮具生产企业和原辅材料商铺近5000家。年产值超过60亿元,占全镇工业总产值的75%以上,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皮具皮革交易总量为全国第一。随着经济的发展,面对资源争夺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压力,皮具行业企业对信息服务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

  自从今年广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将花都狮岭镇列为广州市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基地,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展开部署、充分调研,提出将花都狮岭镇打造成为具广州特色、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中国皮具企业信息化之都”。同时,充分运用技术优势,针对企业管理中关键环节的关键问题,为狮岭镇皮具类企业量身定造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当地打造了一批以“诺蔓皮具”为代表的信息化“明星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