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联通强推无线宽带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00 金羊网-新快报

  预存900元选套餐即送名牌无线上网卡

  新快报讯(记者 曾霞)为预热3G,加速无线数据业务的发展,广东联通本周起正式推出“无线上网,畅游神州”促销活动,用户只要预存900元上网费并选择一款上网套餐,就可以获赠或以低价获得华为等名牌无线上网卡一张。

  有意新入网掌中宽带的用户,现在到广东联通所有的营业厅参加“预付900元送上网卡”和“300元优惠购卡”两大促销活动就行了。新入网用户只要预付900元上网费用,并选择100元以上套餐,即可获赠名牌无线上网卡一张。

  目前在网的老用户,除可选用上述新入网优惠外,还可选择“存600元上网费送600元”、“存300元上网费送300元”的优惠。

  据广东联通市场部透露,此次特别精选华为、网讯、神州数码、中兴、酷派等知名品牌的高档网卡参与本次活动,网卡市场零售价最高达920元。

  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3G时代的临近,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CDMA1X带来的领先

增值业务,目前联通方面正在进行网络扩容优化,预计该工作将于本月完成,届时,掌中宽带无线上网、下载等速度,将提升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