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韩国手机用户占人口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韩国各家移动运营商公布了十月份手机用户的增长情况。统计数据显示,到十月底,韩国手机用户已经接近四千万人,其中,SK电信一家占据了市场半壁江山。

  到十月底,韩国手机用户一共是3987万人,比九月底的3970万人增加了十七万人。韩国手机用户占全国人口的比例已经高达82%。

  SK电信在手机用户增长上继续一马当先,该公司十月份增加了8.9万用户,而九月份才增长了4.9万人。目前,该公司的手机用户已经达到2012万人,占据韩国手机用户数量的50.5%。

  排名第二的是KTF公司,十月份增加了3.2万手机用户,达到1280万人,规模最小的LG电信公司表示,十月份增长了4万人,总量达到690万人。从市场份额上看,KTF获得了32%,LG电信获得了17.4%。

  受到消息刺激,SK电信的股价上涨了4.4%,其他两大移动运营商股价变化不大。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