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价手机骗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4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颖)近期常有消费者反映在公交车站、地铁站、商厦门前等地有人以不能拨打的假手机冒充水货手机,以非常低廉的价格,销售给贪图便宜的消费者。

  记者从北京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了解到,这些手机外观上并无异常,还有入网许可证和防伪标识。开机时手机屏幕还有“未插卡,电量不足,请充电”的文字提示,但无论插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或其他手机卡,屏幕均显示“中国移动”字样。一旦拆开机壳,就会发现这种手机内部仅有一个电子集成板,开机后屏幕所显示的文字提示和图片则是做在电子集成板上固有的程序。不法商贩常编造一些诸如“手机店老板拖欠工资,拿手机抵偿工资”等谎言,将这些假手机配合一两部可以使用的翻新手机,采用“掉包计”诱骗贪图便宜的消费者上当。

  在此,“12315”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手机等电子产品,以保证自身合法权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