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获中东北非地区最大HSPA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华为宣布阿联酋电信(“Etisalat”)选择华为作为独家供应商承建阿联酋全国WCDMA/HSPA网络。

  根据合同,华为将采用上千套WCDMA新一代基站,帮助Etisalat建设WCDMA/HSPA网络,该网络将覆盖阿联酋全部七个酋长国,包括首都阿布扎比和第一大城市迪拜等。该网络也是中东北非地区首个基于Iub IP传输的HSDPA网络。Etisalat是快速发展的运营商,网络覆盖
十几个国家,包括埃及、沙特、苏丹等。Etisalat和华为于2003年12月在阿联酋发布了3G商用服务。经过三年的成功合作,Etisalat选择华为建设阿联酋全国WCDMA/HSPA网络。

  Etisalat网络规划部总经理Nasser Salim说:“阿联酋WCDMA/HSPA网络对Etisalat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它将成为Etisalat全球3G发展的典范。华为创新的3G解决方案将为Etisalat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巩固我们在全球3G市场的领先地位。Etisalat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最优质的3G业务体验。”

  华为新一代WCDMA基站系列采用高效率数字功放和多载波技术,支持全速率HSDPA和IP传输,不仅能有效地提升网络性能,而且能为运营商降低网络综合成本。华为凭借先进的IP RAN技术、高性能的HSDPA/HSUPA解决方案,从6家投标厂商中脱颖而出。这表明了华为领先3G技术和解决方案满足全球任何高端市场的严格要求。

  华为中东北非地区部副总裁王家定说:“华为非常高兴被Etisalat选为阿联酋3G网络独家供应商,继续巩固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华为将继续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帮助Etisalat建设高质量的WCDMA/HSPA网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阿联酋,华为与Etisalat还在巴基斯坦,沙特等地展开广泛合作,本次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华为3G的全球领先地位。截止目前华为获得35个WCDMA/HSDPA商用合同。秉承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的原则,华为3G解决方案逐步得到了全球主流运营商的尊敬和信任。华为致力于聚焦客户的需求,提供创新的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增加长期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