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C顺利完成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广播扩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23 新浪科技

  近日,NEC公司宣布,依托从日本资本市场上筹措的大量日元贷款,顺利完成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广播扩建项目二期工程,有效改善和扩展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广播系统网络。

  这个价值约100亿日元的通信广播扩建项目工程涵盖了3,487千米长的光纤系统网络的铺设工程,和覆盖乌兹别克斯坦全国的41个局/89个站的电视转播网络。

  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02年顺利竣工,NEC铺设了长达2,500千米长的光纤通信系统网络主干线,通过微波通信系统、公共数字交换系统将乌兹别克斯坦全国的主要城市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在实施项目二期工程的过程中,通信网络主干线延伸到了毗邻主要城市的城镇和乡村,一个圆形光纤系统网络将塔什干以东的四个城市联系在了一起。与此同时,项目二期工程还包括一个全新电视广播转播网络系统的建设。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极大地改善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和广播基础设施。

  自从1990年在乌兹别克斯坦成功签署卫星地面站和国际通信交换系统建设合同以来,NEC就一直积极地为乌兹别克斯坦提供信息设备。1997年,NEC在首都塔什干设立了办事处,还在塔什干信息技术大学建立了技术中心,以便更好的维修通信设备、培训本土工程师和通信专业学生。无论在硬件建设还是人才培养方面,NEC都已深深地融入了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发展事业中。

  NEC表示,未来希望能够为乌兹别克斯坦以及其他中亚国家的通信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改善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