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移动战略结盟中通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8:56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昨天,大唐移动与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简称中通建)战略结盟,双方将基于TD-SCDMA技术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国内3G时代即将来临之际,中建通的加入,无疑将提速TD-SCDMA的商用进程。

  按照协议,中通建将为大唐移动提供通信工程项目总承包以及网络系统维护等服务,大唐移动则将为中通建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产品培训。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TD-SCDMA技术推广、应用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作为TD-SCDMA的主要研发者,大唐移动也是该标准产业化的重要推动力量。到目前为止,大唐移动已通过技术授权、产业合作等多种形式,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服务等多个领域与国内外20多家企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动了TD-SCDMA产业的发展。

  4个月前从中国移动空降至大唐电信的真才基,也出现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