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东联通推出掌中宽带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勇报道:为了进一步预热3G,让更多人体验无线上网冲浪的乐趣,从今天起,广东联通正式推出“无线上网,畅游神州”促销活动,用户只要预存900元并选择一种套餐,即可免费获得或者以低价获得名牌无线上网卡一张。

  无线上网:高档网卡免费拿

  据了解,如果你有意申请入网掌中宽带用户,现在在所有广东联通营业厅即可参加“预付900元送上网卡”和“300元优惠购卡”两大促销活动———只要预付900元上网费用,并选择100元以上套餐,即可获赠名牌无线上网卡一张;新入网用户只要预缴900元同时选择100元或100元以上套餐,即可得一张名牌无线上网卡和600元上网费。

  为了感谢老用户支持,针对目前已经在网的老用户,同时可以享受新入网用户同样优惠,广东联通根据老用户不同需求,还对老用户推出了“存600送600”、“存300送300”的超值优惠,真诚回馈。据市场部工作人员透露,广东联通特别精选华为、网讯、神州数码、中兴、酷派等知名品牌的高档网卡参与本次促销、优惠活动,这些网卡的市场零售价最高达920元。

  畅游神州:速度提升达五成

  据了解,凭借CDMA1X强大的覆盖和容量支持,“掌中宽带”的最高速率达到了153.6Kbps,是普通拨号上网的3~4倍,是目前速度最快、覆盖最广的无线上网方式。CDMA1X掌中宽带技术先进、稳定可靠,它提供了目前最好的移动办公的无线商务的解决方案,是目前无线宽带上网市场技术最成熟的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为了推动无线上网的普及,广东联通在2006年一直动作不断,他们先后推出“1元购卡”、续费送网费和优惠礼包等活动。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掌中宽带都保持着迅猛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3G时代的临近,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CD鄄MA1X带来的领先

增值业务,目前联通方面正在进行网络扩容优化,预计该工作将于今年11月完成,届时,掌中宽带无线上网、下载等速度将提升50%。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广东联通掌中宽带业务“优惠+提速”的整合营销,将加速无线数据业务的用户普及。同时,也对于他们在3G时代由语音业务向数据业务的转型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