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彩铃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19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广东移动获悉,该公司彩铃系统已全面升级,其客户容量将由原有的2000万户提升至4000万户。新彩铃系统还将为彩铃复制等创新业务提供平台支持。

  广东移动表示,新系统可以实现通过短信、WAP、IVR、互联网、12580等多种平台来实现开通、取消、选歌等多种服务,甚至可通过彩信推荐和短信搜索功能来寻找自己喜爱的歌曲。新系统还能将极大充实彩铃库的容量,手机快捷键可迅速实现彩铃复制,自行制作彩铃上传进行彩铃DIY。此外,彩铃振铃下载、彩铃语音检索、彩铃PLUS及主叫彩铃等一系列新业务也将陆续投入应用。

  据介绍,自2003年彩铃业务推出后迅猛发展。目前中国移动的用户普及率已经超过30%。艾瑞市场咨询数据表明,2005年中国手机音乐市场的规模为25.9亿元,2008年将超过7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