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爱立信为科威特Wataniya提供HSPA无线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Wataniya选择爱立信为其升级具有完全3G/HSPA功能的网络。该网络将大幅提升Wataniya为科威特最终用户提供的移动宽带服务。目前,商用部署已经开始。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为Wataniya的3G/HSPA网络提供无线设备和安装实施服务,帮助其推出新一代移动宽带业务,包括高速互联网接入。

  Wataniya首席执行官 Harri Kopponen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更加先进的服务,这推动了我们网络的演进。通过选择爱立信作为供应商,Wataniya将成为科威特首家推出高速分组下行接入(HSDPA)业务的公司,同时也是本地区率先提供该业务的公司之一。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具备无与伦比传输速率的移动宽带服务。”

  爱立信科威特总裁Per Uppstrom说:“Wataniya在电信发展历史上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向科威特市场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HSDPA已在全球得到部署,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Wataniya提供HSDPA网络。”

  一旦支持14.4 Mbps速率的用户终端面世,爱立信的HSPA解决方案就可以提供14.4 Mbps的最高下载速率。这种先进技术为运营商带来了翻番的系统容量,并大大缩短了交互式服务的反应时间。平均来说,使用现有PC卡的用户将获得比当前3G连接快4倍,比GSM/GPRS连接快20倍的下载速度。

  该合同的签署进一步证明了爱立信在WCDMA/HSDPA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截至2006年3月,全球已有109个WCDMA网络投入商用,而爱立信是其中60个网络的首要供应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