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提交7项IPTV标准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7: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UT斯达康(Nasdaq:UTSI)昨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第二次国际电联IPTV焦点组(ITU-T FG IPTV)标准会议中,公司递交了7项标准提案,并获得了IPTV焦点组网络控制工作组主席职位。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滕拉强对此表示:“UT斯达康在IPTV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和开发,在技术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过程中也进行了大量工作。此次标准技术提案被国际电联接受并获得网络控制工作组主席职位,标志着业界的重要认可。”

  据悉,UT斯达康递交的七个标准技术提案包括:媒体格式无关的流传输协议扩展需求、流控制协议的扩展需求、编码和传输无关的IPTV内容描述机制、基于分布式的内容分发系统架构的需求、IPTV的认证需求、基于中间件的IPTV终端的软件架构、IPTV终端中间件模块的需求,这七个标准提案目前已被ITU -T IPTV焦点组各工作组部分或全部接收为标准文档。

  成立于今年4月的国际电联IPTV特别工作组,其宗旨是在ITU-T标准工作组和其他标准组织的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协调和促进全球IPTV标准

化工作,其对全球进行的IPTV技术试验和IPTV业务在全球的推广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