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日企三巨头联手进军中国移动广告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21: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由日本移 动广告运营公司株式会社思翼移 动通讯、电通广告公司及株式会社电子互动传播三方在华共同投资筹建电翼广告公司,宣布进军中国移 动广告市场。将主要专注于移 动互联网资源整合及移 动广告的销售、发布及制作。

  思翼移 动通讯公司拥有丰富的广告运营经验,电通是世界著名的广告公司,电子互动传播公司则由电通与软银共同投资成立,拥有多年的网络广告运作经验。这三者分别在传统
广告、互联网广告和手机广告的策划及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电翼将拥有先进的移 动广告管理系统MOBILE CLICK、广告销售管理系统MOBILE SALES,以及高效全面的广告联盟--电翼移 动广告网络联盟。

  手机是目前为止所有媒体形式中最具普及性、最快捷、最为方便并具有一定强制性的媒体平台。据业内专家预测,手机上的无线互联网,将是下一个甚至比互联网还要大的网络。2005年底,中国手机WAP上网用户总量超过8,000万;预计到2008年,WAP用户数将达到2.5亿目前中国手机用户在使用的手机中,能支持无线上网的手机已经占据到总量的85%。对众多厂商来说,手机将成为商家与用户定向、及时、互动的信息传播新载体,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可以对广告自主选择,并及时获得广告信息,因此,手机广告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三方共同表示,三方共同组建的思翼移 动将结合日本最先进的移 动广告管理平台KEITAI CLICK和投放的经验,结合中国的手机网络特征成功开发了中国最为智能化、最先进的的无线互联网络广告投放和监控平台MOBILE CLICK,以及移 动广告的销售管理平台MOBILE SALES,并将积极推动无线互联网这一新兴媒体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