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分析称日本及韩国将引领全球手机产品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46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7日消息(羽人编译) 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ABI Research日前表示,日本和韩国的消费者总是最先使用手机新技术,当前韩国近14%的手机支持数字移动电视,这些都充分显示了韩国和日本的手机设计者在手机技术领域里的不断创新。

  ABI高级分析师Andy Bae说,预计未来几年,照相手机以及支持移动电视的手机将是韩国和日本手机市场发展的新动力。

  2006年,日本近75%的手机,韩国近52%的手机都是照相手机。Bae称,在韩国和日本,2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数量已经超过了13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数量,到2008年,200万像素和3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将是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他还表示,2010年以后500万及以上像素的手机将统治手机市场。

  在韩国和日本,支持移动电视的手机非常畅销。韩国的厂商已经把重点放在开发和营销与S-DMB相对的T-DMB手机上,这主要是因为T-DMB手机的前景更加光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