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电信斥资4000万美元收购美国反黑客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40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6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英国电信集团周三称,公司已经收购了Counterpane网络安全公司,这将大大提升公司劝导用户防范电脑黑客的能力。

  英国电信说,Couterpane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目前为全球跨国公司和财富100家企业用户监控550个网络,这次收购带来的盈利将很快补偿收购成本。

  英国电信没有透露收购的准确金额是多少,只是说“数千万美元”。行业消息来源称,收购金额约在4000万美元左右(2100万英镑)。

  英国电信说,Counterpane公司在2004年底资产是6800万美元,年销售额约2000万美元。畅销书“达芬奇密码”一书曾提到该公司创始人、技术总监Brown这位领先的密码学家。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战略总裁在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从财务角度看这不是一笔大交易,但对我们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