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移动提供多种缴纳手机话费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您是否还在为每月缴纳手机话费而烦恼?是否还是每月自己到中国移动的营业厅去亲自缴费?其实您大可不必如此费力,现在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推出了多种的缴费服务,你可以从以下介绍的几种方式中,选择自己最方便的一种,从此进入“随时随地,轻松缴费”的自由境界。

  1、充值卡缴费

  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所有客户均可在各售卡点或自助售卡机上方便地购买到手机充值卡,拨打充值卡上的充值电话,按语音提示进行充值操作。

  2、电话缴费

  客户可以通过拨打招商银行95555、工商银行95588、农业银行95599和中国银行95566进行电话缴费。开通该业务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签订缴话费协议书,业务开通后,用户即可按照语音提示非常方便的缴费。

  3、网上缴费

  登陆各银行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您需要在银行前台开通此项业务,具体办理事项可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或登陆银行网站查询详情。

  4、银行网点缴费

  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客户可以直接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各网点缴纳手机费用。

  5、托收缴费

  客户可以委托银行代缴话费(针对单位客户),实现单位客户开户银行按月划帐缴费。开通该业务需在营业厅办理托收业务。

  6、营业厅缴费

  到中国移动当地营业厅缴费。部分营业厅还提供了自助缴费机专门受理缴费业务,方便用户办理。

  满意加分Q&A

  问题: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目前主要提供了几种方式缴纳手机话费?

  A.5种 B.6种 C.7种

  您可以将答案的代号,编辑短信DA+答案发送至“01861”,例:DAB发送到01861(免费)。每周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将从回答正确的客户中,随机抽取500名用户,每人奖励10元话费。中奖客户名单将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奖励的话费将于11月底统一划入中奖客户的手机帐户之中。

  移动小助手

  如需了解更详细信息,请致电免费客服热线10086或到当地移动营业厅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