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天碁否认其TD芯片未通过网通青岛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3: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针对有关报道称只有天碁芯片未通过测试的传言,TD-SCDMA终端芯片厂家天碁科技(T3G)宣布,其装于TD-SCDMA/GSM双模手机上的芯片方案已顺利通过中国网通在青岛组织的终端芯片方案现场入门认证测试, 测试结果良好。

  据悉,今年6月开始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测试目前进展顺利,消息人士透露,青岛、厦门和保定三个城市已经实现了TD-SCDMA通信网络全城覆盖。

    不过,此前,有媒体称,在已经完成的芯片和手机测试当中,大唐、展讯和凯明都通过了芯片测试,只有天碁未能通过,需进行补测。

  对此,天碁则表示,三星和摩托罗拉的TD-SCDMA/GSM双模终端参与了网通此次测试,并采用天碁科技TD-SCDMA芯片方案,在测试中,该芯片方案显示出良好的高速通信能力,成熟的多媒体应用支持能力以及领先的低功耗特性。该手机和芯片解决方案将参与稍后在厦门和保定的终端测试。

    对于传言,天碁表示,当时的报道也属实,但之后于最近几天已经通过测试。

  目前,随着网络端不断全网升级和优

化工作,TD-SCDMA手机也即将正式进入试商用阶段,对TD-SCDMA通信技术做最后的检验和商用准备工作,目前断言各厂商产品性能还为时尚早。(金朝)

    相关报道:

    TD三阶段测试首轮结果曝光 T3G芯片未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