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热推无线音乐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8:4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林峥)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移动推出无线音乐俱乐部数据业务,这是一个全新的音乐体验平台。该平台提供音乐下载、音乐共享、音乐传播以及音乐交流等一站式音乐消费及娱乐服务。中国移动的客户,都可以申请成为会员,获取最新的音乐娱乐资讯、最新音乐试听、明星照片下载、手机铃声下载、彩铃订购等诸多服务,并在购买唱片、手机配件或KTV消费时享受移动相关联盟商家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