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H500双网双待机入围联通世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7:07 新浪科技

  近日,联通在北京正式推出6款世界风双网双待手机,并由体育健将李大双、李小双担任“世界风”形象代言人。双网双待机如此高调亮相,联通对“世界风”这一品牌和双网双待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

  在六款双网双待手机中,中兴H500手机继续保持了简洁的风格,成为性价比呼声较高的一款。

  在谈到双网手机问题时,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总经理何士友曾经表示,无论是双网卡还是GSM/CDMA双网手机,发展这类手机的目的都在于通过提高手机的制式支持能力,降低用户在两种制式服务间切换的难度与成本。而这也正是运营商在3G时代到来之前所关注的。由此看来,积极利用双网手机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业已成为中兴通讯近阶段的重要举措。

  去年年底,联通推出了4款“世界风双网”手机。受当时技术上的限制,这一代的双网手机虽然可以使用GSM和CDMA两个网络,但并不是可以同时使用两个网络,即只有一个网络的号码可以在线,要使用另一个网络时,需要人工进行切换,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不方便。

  通过试用中兴H500,发现这款手机有四种待机模式可以选择GSM、CDMA、GSM/CDMA(GSM优先)、CDMA/GSM(CDMA优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定网络模式。而用户选择GSM/CDMA两个网络的两个号码同时在线后,打来电话时,双待手机自动识别属于哪个网,不用人工切换。

  近日,来自

中兴通讯的消息,作为长期以来联通集采的热门企业,中兴已经在联通终端市场上拥有了19%的市场份额,在国产CDMA终端厂商中排名第一。而在双网手机领域中,中兴通讯除了拥有CDMA/GSM双网双待手机H500外,在不久前推出了全球第一款TD-SCDMA/GSM双网双待手机ZTEU350。在中兴GSM、CDMA、PHS、3G等全系列成熟产品的基础上,中兴通讯已经完成了全系列双网甚至多模手机的技术储备。

  目前,中兴通讯已经做好大规模生产的准备,相信这种

性价比较高的双网双待机的问世和大规模推广,将给运营商和消费者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