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诉法院命令重新考虑推迟审理高通专利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2日外电消息,美国一个上诉法院星期五(10月20日)命令一个低级法院重新考虑一项裁决。那个裁决驳回了诺基亚提出的有关延迟审理无线技术公司高通提出的侵犯专利诉讼的要求。

  联邦巡回法院的上诉法院撤销了加州法院今年3月14日做出的裁决,并且要求加州法院重新考虑诺基亚提出的推迟审理高通诉讼等待仲裁结果的请求。

  这个事情是高通在去年11月提出的诉讼。高通要求阻止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在美国销售某些侵犯专利权的手机产品,并且要求诺基亚赔偿损失。这个诉讼涉及到高通的11项技术专利和高通子公司SnapTrack的一项技术专利。

  在高通提出侵犯专利的诉讼之后,诺基亚要求让一个仲裁机构解决这个案子涉及的若干问题。

  上诉法院在星期五提出的意见中说,它撤销了拒绝诺基亚延迟请求的裁决,因为下级法院没有实施正确的审理程序。

  诺基亚和五家手机厂商去年向欧盟委员会提出投诉,指控高通的竞争性行为。这个投诉之后不到两个星期,高通便把诺基亚告上了法院。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