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与Telstra2.3亿签下一代传输网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7: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爱立信与Telstra签订了一份价值超过2.3亿美元的3年期合同,帮助Telstra演进其连接主要城市、地区性和覆盖乡村地区的传输网络。爱立信将提供下一代传输解决方案,包括软件、硬件和支持服务,支持Telstra实施其网络转型计划。

  根据合同,爱立信将采用光(SDH/DWDM)和无线(PDH/SDH)技术,将容量大幅扩展到10 Gbps。经过扩容后,消费者将能够通过Telstra的网络更加轻松地接入高速互联网、视频会议、音乐点播和视频流。

  此外,爱立信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Telstra提高其下一代IP网络的灵活性、容量和弹性。这将有助于Telstra推出各种下一代业务,从而获得新的收入,并继续扩大其竞争优势。

  爱立信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Bill Zikou表示,他非常自豪能够扩展爱立信与Telstra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为澳大利亚用户提供各种IP服务。

  Zikou说:“我们的技术可以在Telstra的IP核心路由器之间建立10Gbps的连接,可以帮助Telstra扩容其网络,从而满足宽带业务使用量迅速增长的需求。”

  该合同凸显了爱立信整合马可尼业务之后为客户带来的优势。固网和移动运营商都感受到了拥有一家战略性合作伙伴和全业务宽带解决方案(包括领先的微波和光传输网络、宽带接入和IMS)提供商的价值。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