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国正式试验免费电话翻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美国免费电话翻译服务“您的世界、您的语言” (Your World, Your Language)计划自十八日起,在旧金山正式推出试验服务,初步提供包括华语、广东话、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越语、塔加拉语等八种语言服务,民众可拨免费电话,即有翻译人员协助进行各类生活商业服务。

  据“中央社”报道,翻译服务由“语言专线服务中心” (Language Line Services)及
AT&T电话公司共同合作推出。说外语的民众或游客可直拨免付费电话:1-888-855-011,即可直接接通翻译服务,他们会将来电者的要求转达给旧金山市政府机构和参加计划的公司,包括申请信用卡、行动电话公司服务、银行等服务。

  服务对来电者免费,费用由参加计划的公司和机构给付双向翻译费,每十分钟通话约收费十五美元。

  这项新推出的免费生活翻译电话服务先在旧金山推出,计划将于未来一年后,陆续推展至美国其他移民集中的社区和城市。方便当地居民及来自其他国家的旅客。有关详情可至网址www.YourWorldYourLanguage.com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