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手机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36 DoNews

  DoNews北京10月19日消息(编译 周详)统计显示,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出货量猛增22%,而诺基亚同期仍然保持世界第一的出货量,达到二亿五千六百万台。

  索爱上一年度的增长率达到了43%,被波士顿一家咨询公司称为“明星企业”。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公司称,索爱的成功为摩托罗拉“敲响了警钟”,后者去
年的增长速度排名第二,达39%。

  诺基亚则以35%的增长维持了世界第一的头衔,具体的市场占有率为34.5%。

  摩托罗拉以21%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三星(12%)、索爱(7.7%)和LG(6.4)。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称,诺基亚的发展势头良好,不出意外的话,2006年的总出货量将达到三亿四千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